星期五, 7月 02, 2004

7點1

  • 【 蘋 果 日 報 Apple Daily Online 】 也 許 是 一 場 遙 遠 的 夢 , 也 許 是 一 首 婉 約 的 歌 , 熱 氣 氤 氳 的 路 上 , 再 有 逾 五 十 萬 人 迎 驕 日 不 避 赤 暑 走 上 街 頭 , 再 次 用 良 心 用 熱 血 表 述 心 聲 , 這 是 中 國 人 空 前 的 驕 傲 。 去 年 7.1 , 忿 忿 不 平 的 港 人 走 開 了 民 主 的 新 路 ; 今 年 7.1 , 大 家 的 心 境 變 得 這 樣 寧 靜 , 但 意 願 是 這 樣 鮮 明 ; 香 港 民 主 之 路 , 儘 管 還 是 晦 暗 不 明 , 卻 是 愈 走 愈 闊 了 。



  • 【 東方日報 Oriental Daily News 】7?1熱爆 53萬人披汗上街 新 聞 — 要 聞 備 受 中 央 政 府 及 國 際 關 注 的 七 ? 一 遊 行 昨 日 在 氣 溫 高 達 攝 氏 三 十 四 點 六 度 下 進 行 , 不 少 人 是 第 二 年 參 加 七 ? 一 遊 行 , 主 辦 單 位 民 間 人 權 陣 線 估 計 多 達 五 十 三 萬 人 參 加 , 但 警 方 估 計 只 有 二 十 萬 人 。 遊 行 的 市 民 與 去 年 有 明 顯 分 別 , 他 們 面 上 都 多 一 點 祥 和 , 少 一 點 怨 氣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