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火烈鳥後的麻煩女人。

有人稱《Pink Flamingos》是史上最CAMP的電影,由地下走到地上John Water有甚麼轉變,我很想知道,一齣地下成人電影《Pink Flamingos》有甚麼威力可以令它成為經典,是John Water還是Divine的功勞,最CAMP是誰?而大部分人對CAMP這個名詞都詮釋為惡心,但我更認同在網上字典找到的這個解釋,「...過分做作、彆扭等而被認為可笑...」。

雖然還未有機會看《Pink
Flamingos》,但看過《Female Trouble》後都能找到一點點所謂的CAMP。說惡心,單看Divine已經知道,當然就是我更加相信的那個,過分做作。不過在《Female Trouble》裡我就是愛這個,沒有了她的「過分做作」戲不成戲。如果沒有支持,就得硬加上這條規則,一個謊話說上一百次都會變成事實,當你看這片一百次以上,可能你都會變成Divine身邊的一群人,美麗、魅力、道德就得重新定義。

神女要死,誰人無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