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08

在《CONTROL》之前。

我還未找到《Gerry》來看,但顯而易見《Elephant》跟《Last Days》都是同出一轍,這種慢調是否導演他自我的半自傳式投射?他想要的三部曲就是那麼輕狂爛漫?
一眾二十歲的人生,在他的鏡頭下就像是總要被某種東西洗腦一樣,都不由自主的時空交錯,如何活力衝沛的觀眾經過這九十分鐘的洗滌後,甚麼都給沉澱了。

我的血都沉澱在當他起拿起結他的時候,他將卡式帶交給他後,我幾乎連呼吸都停了。然後我在Features裡找到另一段的畫面,怪不得要把這個收於Deleted Scenes內,因為觀眾走在屋外還有一點保留,但當共處一室,其實是個慘不忍睹的畫面,作為朋友的他可能也未必想看到。

而很不像他的作風地,他把他的靈魂在這裡帶到天國,不像他也不像他。
Paranoid Park》的海報會否已是一個預告,這裡會否是個四部曲?再把青春的凌碎回憶重組。

其實這也在《I'm not there》與《Kurt Cobain About A Son》之前。

*問題來了,我腦內常把Gus Van Sant及Larry Clark放在一起,為甚麼?

星期一, 2月 11, 2008

副作用後的達利。

如果不是超現實,男性都是否只會想著這個?

沒有狗。
但太少語言,太多象徵。
今天你要被甚麼控制著?

深圳行。

深圳行。
虛則實之。
深圳行。
大量途人。

星期一, 2月 04, 2008

年初二。

年初二。
08FEB08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