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05

怪癖五個 - Five Weird Habits.

本來被Ms.Glutter選中諗住得過且過﹐唔寫無人知﹐現在又被Ms.Jenny欽點﹐唔寫唔得﹐只好嘆謂﹕「可必偏偏選中我?」。
但要寫「怪癖」實在有點困難﹐我這樣「正常」的何「怪」之有?有的想到的都大抵算到是「習慣」﹐「癖」一字說來真有把它嚴重化了﹐如果被我選中﹐而又覺得有傷大雅的話﹐大家可到
Post Secret那邊另存檔案。

我的五怪 :

一 : 家中晚飯﹐例必起一隻腳進餐﹐從前有朋友或親戚來家用
﹐也照樣起﹐通常自己很熟的朋友才會被邀請到家中吃飯﹐看似無所謂﹐但親戚來到也這樣聽起來有點「怪」﹐所以現在已少了。

二 : 價錢貼。買任何東西﹐結果有價錢貼的話﹐一定第一時間把它撕掉﹐或回家慢慢撕小心撕﹐撕完才會正式用那樣物品。

三 : 帶錶。屋企範圍以外一定要帶錶﹐就算落街三分鐘﹐唔帶電話唔有身分證都要帶錶。如果有見我無帶錶的日子﹐極有可能是病了或失心瘋﹐敬請留意。

四 : 不會吃生的生果﹐只會吃熟的生果。即不會吃新鮮菠蘿﹐但會吃菠蘿炒飯裡的菠蘿﹔不會吃新鮮蜜桃﹐但會吃蜜桃炒雞裡的蜜桃。我知﹐實情都是罐頭生果。

五 : 啪手指。極度喜愛啪手指﹐任何時候任何地點跟任何人﹐我也自由自在地「啪啪啪啪啪」﹐有興趣可相約出來「啪」個夠。夜欄人靜﹐我更會「啪」腳指「啪」腰「啪」頸等﹐可「啪」則「啪」。

排名不分前後左右﹐以下五位幸運兒﹐等著您們的五「怪」。
Big Hick's Talk
FRIEND'X BULLSHIT
Rice
Telephone
ToTo

9 Comments:

Blogger 朋友 said...

wahahahahahahahhahaahh~!!!!!
-我吾帶錶出街又係會死架!!!幾年前試過一次,爭d透吾到氣!
-咁搵日便要約出來「啪」「啪」佢

11:30 上午  
Blogger ks said...

我又未到呼吸困難﹐不過心情極之不安﹐會成日望住隻手﹐跟住問自己 : 「點解會無帶錶架~~」﹐我睇來係心理科問題。
可以約多幾個好呢「味」既朋友一齊出來互「啪」﹐或者搞個《殘酷一「啪」》﹐哈哈~

11: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啪」得太勁,唔知道會唔會甩晒0的手腳出黎呢?
不如又搵日一齊約班人食飯,一齊飯局中"洞"腳啦,應該幾壯觀!

1:15 下午  
Blogger ks said...

仲可以試試申請健力士﹐勁﹗

1: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MG... this is SOOO true!!! hahaha... there is no way i can stop u fr crackin ur fingers!! YUCK! haha~ and the fruits as well! NOT to forget that time wen we had to go back to get the watch! i think u said something like 'haivng no watch is like wearing no underwear'.. haha~ (i have a lot of weird habits too!) kaka :P anyway, hope ur doing well in hk! i'll send u the fabriclive flyers wen i'v collected enough!

- rach x

7: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相約出來啪咧? ex:來來來,跟著我一起....啪...啪啪....

7:27 下午  
Blogger ks said...

hey rach,
so i said u should know what i'm talking abt...haha...i like to know ue weird habits too...=D

12:56 下午  
Blogger Jenny said...

haha! but actually, canned fruits are quite tasty~ :D

1:13 下午  
Blogger ks said...

haha...yes, but not health...=(

2:0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