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9, 2005

「我會再回來與你們一起」。

「 我 會 再 回 來 與 你 們 一 起 」
Kylie Minogue 患 乳 癌 港 個 唱 告 吹
原 定 下 月 二 十 三 日 在 港 舉 行 演 唱 會 的 人 氣 澳 洲 女 歌 手 Kylie Minogue , 日 前 證 實 患 上 早 期 乳 癌 , 消 息 震 驚 全 球 , 其 經 理 人 及 巡 迴 演 唱 的 主 辦 商 宣 布 , Kylie 的 澳 洲 及 亞 洲 巡 迴 演 唱 須 延 期 , 令 香 港 樂 迷 與 她 緣 慳 一 面 。


下 周 六 ( 二 十 八 日 ) 便 滿 三 十 七 歲 的 澳 洲 性 感 女 歌 手 Kylie Minogue , 原 定 明 日 展 開 其 澳 洲 巡 迴 演 唱 , 但 昨 日 突 然 傳 出 驚 人 的 消 息 , Kylie 透 過 經 理 人 公 司 發 表 聲 明 , 表 示 經 醫 生 診 斷 後 , 證 實 患 上 乳 癌 , 其 巡 迴 演 唱 的 主 辦 單 位 Frontier Touring 也 同 時 證 實 , Kylie 的 巡 迴 演 唱 會 將 會 延 期 。 而 負 責 宣 傳 香 港 演 唱 會 的 Live Limited 也 隨 即 發 出 聲 明 , Kylie 的 澳 洲 及 亞 洲 巡 迴 演 唱 會 因 健 康 理 由 延 期 , 退 票 或 重 新 安 排 的 細 節 將 於 稍 後 公 布 。

留 澳 治 療
男 友 陪 伴 照 顧

Kylie 早 前 剛 完 成 英 國 和 歐 洲 站 的 巡 迴 演 唱 , 並 準 備 明 日 開 始 在 悉 尼 、 墨 爾 本 及 布 里 斯 班 等 地 演 出 , 下 月 再 到 亞 洲 的 新 加 坡 及 曼 谷 等 地 表 演 , 早 前 更 已 公 告 下 月 二 十 三 日 在 香 港 灣 仔 會 展 舉 行 巡 迴 個 唱 , 門 票 亦 已 公 開 發 售 。 然 而 Kylie 經 理 人 公 司 突 發 表 聲 明 : 「 在 其 澳 洲 巡 迴 演 唱 展 開 前 , 本 周 Kylie 在 墨 爾 本 與 家 人 一 起 時 , 證 實 患 上 早 期 乳 癌 , 她 須 立 即 接 受 治 療 , 因 此 其 巡 迴 演 唱 將 不 能 如 期 舉 行 。 Kylie 今 日 說 : 『 我 很 期 待 把 巡 迴 演 唱 帶 給 澳 洲 與 亞 洲 觀 眾 , 但 很 抱 歉 讓 我 的 歌 迷 失 望 。 我 希 望 一 切 順 利 , 日 後 我 會 再 回 來 與 你 們 一 起 。 』 」
Kylie 的 發 言 人 則 表 示 , Kylie 決 定 在 墨 爾 本 接 受 治 療 , 以 便 家 人 在 旁 照 顧 , 而 男 友 奧 利 華 馬 天 尼 斯 ( Olivier Martinez ) 也 會 陪 伴 她 左 右 。 Kylie 的 歌 手 胞 妹 Dannii 向 傳 媒 說 : 「 這 消 息 令 人 沮 喪 , 不 過 其 癌 症 只 屬 初 期 , 我 們 對 她 可 康 復 過 來 感 到 樂 觀 。 」 另 外 , 曾 與 Kylie 合 唱 過 一 曲 《 Especially For You 》 的 Kylie 前 男 友 Jason Donovan 得 悉 噩 耗 後 亦 大 表 震 驚 , Jason 說 : 「 我 對 Kylie 的 病 情 感 到 震 驚 , 我 獻 上 由 衷 祝 福 。 」 雖 然 主 辦 單 位 表 示 演 唱 會 延 期 , 但 畢 竟 Kylie 仍 須 一 段 時 間 對 抗 癌 魔 , 故 演 唱 會 延 至 何 時 舉 行 , 抑 或 最 終 取 消 , 至 今 仍 是 未 知 之 數 。 原 本 Kylie 還 答 應 亮 相 下 月 英 國 舉 行 的 Glastonbury 音 樂 節 , 但 主 辦 單 位 已 表 示 Kylie 不 會 出 席 。

醫 生 意 見
康 復 機 會 甚 高

在 澳 洲 墨 爾 本 出 生 的 Kylie , 雖 然 身 高 不 足 五 呎 , 但 八 六 年 她 已 憑 澳 洲 電 視 劇 《 Neighbours 》 而 嶄 露 頭 角 , 兩 年 後 她 到 英 國 發 展 , 先 後 推 出 多 首 暢 銷 冠 軍 歌 , 雖 然 九 十 年 代 中 期 曾 一 度 沉 寂 , 但 九 九 年 她 轉 唱 片 公 司 後 事 業 再 度 起 飛 , 其 後 推 出 的 大 碟 《 Fever 》 及 《 Body Language 》 都 大 受 歡 迎 , 令 她 成 為 當 今 英 國 樂 壇 最 具 人 氣 的 女 歌 手 之 一 。 其 實 Kylie 近 年 一 直 很 支 持 抗 乳 癌 , 慈 善 活 動 , 經 常 呼 籲 女 性 小 心 預 防 , 她 也 曾 捐 出 簽 名 胸 圍 作 慈 善 拍 賣 。 有 醫 生 表 示 甚 少 像 Kylie 如 此 年 輕 的 女 性 患 上 乳 癌 , 就 以 英 國 為 例 , 只 有 百 分 之 二 的 患 者 是 三 十 六 歲 或 以 下 , 但 她 們 的 康 復 機 會 都 甚 高 , 像 奧 莉 花 紐 頓 莊 ( Olivia Newton-John ) 符 、 美 國 女 歌 手 Anastacia 及 香 港 女 歌 手 葉 麗 儀 等 , 最 終 都 能 戰 勝 癌 魔 。

photo and text quote from Apple Daily Online

bad news...god bless.

2 Comments:

Blogger wujo said...

Hope she will be fine! Check my blog when u have time!

http://wujo.blogspot.com

I add your sticker to my page!

1:58 下午  
Blogger ks said...

yup, i waiting for her hong kong live.
and thz.

2:0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