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05

異共 - 第II個10部(Twentidentity - The 10 of Part II)...

第二個十部﹐多套都跟情慾掛釣﹐有真實亦有虛無。
第一部的《Twenty》說是用來表不知怎去面對二十歲這關口﹐在我二十歲那年未曾有這種感覺﹐只在看罷後不知怎面對這齣短片﹔《Race》就把現實的愛情弄成搞笑化﹐歡場裡而虞我乍﹐一夜真說得上是「情」?騙財騙色各有各忙﹔《Neighborhood》兩個隔壁的男女﹐不知通過甚麼雙雙跳起舞神交起上來﹔《With Mobile Queen, It's Different》戲名已像是手機宣傳口號﹐科技給這導演拍得像毒品一樣,試細看街上有沒有中了手機毒的人﹐實在中毒的人真是大有人在,有手機比賽都有人因狂發短訊而手指抽筋,最終要送院救治﹔《Sink & Rise》因老豆古怪理論,竟把女兒押下做賭注,小食等於女兒?

看得短、寫得更短。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