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05

TX10.1 Designer Tee Exhibition - details.

89268 & upstairs presents
TX10.1 Designer Tee Exhibition
2005.07.25 - 2005.07.31Arts Centre 香港藝術中心

有沒有試過因為一件Tee而想起一個人?
有沒有試過因為一件Tee而認識一個人?
那個人叫甚麼名字長得怎樣可能你已想不起來,因為你只記得他常常穿Salvador Dali作品的Art Tee。
有時候你會因為一件Tee而對一個人改觀,因為有一天他突然穿War is Over。因為Tee,今天我們仍能在街上看到John Lennon和Kurt CobainTee的性格,也是穿著Tee的人的性格。
吸引你的除了圖案款式,可能是那圖案原作藝術家,更可能是那設計背後的概念,亦可能是Tee所表達的訊息

藝術何嘗不是如此

看Keith Haring的畫和看他的Art Tee同樣令你會心微笑沒有蒙娜麗莎的笑容,可以穿她上身代你微笑外表內歛的,借Andy Warhol的作品表現內裡鬼馬一面有話想說的,不用靠把口,靠胸口,也可表達立場取向Tee是必需品,也是藝術品。

本地獨立文化廠牌89268 及其旗下產品品牌upstairs特別邀請十個來自不同藝術領域的單位創作及設計Art Tee,聯手把必需品及藝術品合二為一,出品一系列十款Tee ,於the PANIC (旺角)及 the PANIC 2(灣仔藝術中心)限量發售。

10位設計者更聯合舉行名為TX10.1的展覽,十件Art Tee連同十件展品,將於7月20至31日期間假香港藝術中心一樓及二樓展出。

10位設計者包括 :
  • 獨立音樂人Ketchup除了音樂也愛設計,曾於Fabrica Features及LCX舉行畫展,今次用Tee向大家說「I Luv my life!」,於展覽開幕當日還會為大家現場表演。
  • 歌手Kary 2005年繼續發揮她多樣的才華,在唱歌、跳舞、舞台劇以外今次和fashion發生關係,設計「snap it!」Tee,告訴大家她也愛藝術愛生活。
  • DJ 及 rapper Ghost Style 的聲音伴著AE86風馳電掣,還有靜態一面,近期更埋首繪畫illustration, 作品刊登於獨立文化讀本the Tripper。
  • 平面設計師陳輝雄,為主流歌手作唱片封套設計幹得多,獨立領域首舉為alok 設計 「29 minutes from the end。 29跋」唱片封套,繼而參與這次Art Tee 創作。
  • 舞台攝影師張志偉,影過數千張大小舞台上下前後相片,化硬照為Tee,合二為一,更讓「Swan Lake’s Backstage」風光公開。
  • 插畫師/動畫製作人伍尚豪,「i city 我城」系列中一重要成員,苦榮小苦妹的爸爸,為這次再誕下寶貝男兒。
  • 藝術家曾建華,香港藝術界活躍份子,剛獲得「2005 Sovereign當代亞洲藝術獎」,近年作品以探討粗俗文字與華麗圖像的結合所產生的獨特意義為主,除了藝術展覽以外,也來個跨領域的嘗試。
  • 音樂文化廠牌89268主理人BFSH,喜愛文字創作,喜愛音樂,喜愛攝影,喜愛電影,文化藝術潮流玩物樣樣皆好,更喜愛穿Tee,最愛「Live」。
  • street artist KS,香港街頭巷尾也會見到他的足跡字跡畫跡,他的「my little spokeman」也跳上了胸口,跟更多人打招呼。
  • 設計師 Kion,不甘於商業設計世界內打滾,2003年加入89268後,所有空閒時間也奉獻給第二份正職,擔任89268 的設計總監。竟然還有時間創作個人作品「Free Your Mind Oppet 24 Timmar」!

TX10.1
Designer Tee Exhibition
Exhibition Period: 2005.07.20 – 2005.07.31

Opening PartyDate: 2005.07.20 (Wed)
Time: 1830 – 2030
Venue: 1/F - 2/F, arts centre, hong kong
Special guest performance: Ketchup, Ghost Style (Performance Starts at 1900)

related : preview / details / info. / opening party / Tea Magazine #49 / East Touch V25 / Milk Magazine #20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