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05

喇叭書院(Swing Girls)...

橋﹐早以事先聲明是「番炒」的﹐只看導演怎樣將它重新包裝﹐炒得好看放到銀幕前。
寫青蔥歲月﹐勵志校園故事就像已成例行公事。但正所謂音樂無彊界﹐有關這題材的電影大致上都有一定的方程式﹐法國有《Les Choristes》﹐美國有《School of Rock》﹐香港有《仙樂飄飄》﹐也可說大同小異前車可鑑。相撲手和韻律泳之後﹐雖然沒有提著「五」這個數字﹐但戲中也有著典型的戰隊組合活現其中﹐醜女加滑稽(綠葉)都要是必備元素﹐笑料更不在話下﹐為賺外快買樂器﹐誤打誤撞殺死野豬王領償金一段﹐背後配以名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真的打從心底笑出來。
值得一題﹐是一眾學生演員﹐而且都是爵士樂的新手﹐真實的演出與當中的「甩甩漏漏」在片中更加看得出努力的成果﹐觀眾亦同步跟他們及時趕到演奏廳﹐為他們的演奏鼓掌。

http://www.swinggirls.jp/index.html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好野呀! "喇叭書院"個post終於出了!!
哈哈~~"青蔥歲月",勁wor~

睇下聽日睇唔睇到套戲先...

10:29 下午  
Blogger ks said...

米玩踢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9:0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