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05

Team America World Police(T.A.反恐戰隊)...

最終也守不住買了這一套「串味」十足的木偶電影。
從 前在有線電影看過《South Park》﹐粗口色情諷刺暴力變態滿場飛﹐加上有親切廣東話配音﹐份外搞笑忘不了。兩位加拿大創作人﹐毫不避嫌玩盡各界名人﹐木偶場景服飾道具的製作認真 非常﹐有爆破槍戰飛車上天下海﹐雖然說出來有點反諷但真的媲美荷里活電影。之前他們以受訪者身份出現米高摩亞的記錄片中﹐交換位置後米高摩亞飾演社會主義 狂魔﹐直攻反恐總部﹐北韓領袖做得為肖為妙﹐這邊廂唱完無敵是最寂莫那邊廂原來是黑超特警外星人﹐陰謀論源源不絕。
看完這齣﹐當然也要說說Tim Burton的《Corpse Bride》和新一輯的《超級無敵獎門狗》早已經在期待之列。

http://teamamerica.com/

1 Comments:

Blogger Charcoal said...

呵呵 ~

9:0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