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你和妳之間不能容納我嗎?

「唔想咁樣﹖可以點樣呀﹖」
尤 記得讀書時代有個地籠人迫人面貼玻璃廣告﹐提倡彈性上班時間。多年後到我成為主角了﹐未向老細申報自行實施這政策﹐現在我的辦工時間已彈後半粒至一粒﹐為 何您們都好像統統彈到這段時間﹐還有學生哥妹們﹐您們上學的時間也可彈嗎﹖炎炎夏日﹐除了老鼠和孔雀﹐大小狐仙當道﹐不要再用那份免費將您的迷暈體香送過 來了﹐讓個位給我企著睡兩個站就好了。
車上的你和妳之間不能容納我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s crowded everywhere. Especially is old woman. Always push me.><

6:17 下午  
Blogger ks said...

u push them lor...haha~

12:2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