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4, 2005

鼻血。

前幾天,吹起秋風。
老 一輩說他們的風濕病很準確,甚至準過天文台,但我未做過統計,如果真的倒希望他們的風濕有個附加功能,順手測測風力,因為我 對近年未有掛上八號風球有點懷疑,或者這班患有風濕的長者對近期的風力發電發展計劃會有莫大幫助。但我,我的風濕是很遲頓的,通常在落雨翻風後先會發作, 有幸並不嚴重,不過鼻敏感剛好相反,正因鼻敏感加上乾燥的關係,早幾天朝早鼻癢得出血來,血都流了好一陣,不過感覺很新鮮,因為很久未流過血了,我認為流 血這個動作,是一種必需的新陳代謝。不奇怪地,出來做事後血也很了有機會流,因為都無時間做運動,以前讀書都有很多時間可以做運動,通常隔兩三天踢波踩滑 板單車
等等後都會甩頭甩髻甩皮甩骨,損手爛腳亦活像每週活動記錄,想回那朝早的鼻血,感覺溫暖不過流得很「死」。

【十七青春遁走】完了,大膽加句評語,「極級真實」。相比【庸才】有這樣的結局已經好得多了,以作者的年紀寫出這樣的年青人的故事,記憶力可真超凡。另外,我忍不住在網上偷看了【PLUTO】的第一期了,正版我會補購的(如果有香港中文版)。

在現在這家公司工作了一年零幾廿日,屈指一算已經換了六個清潔阿姐,其快無比,昨日朝早照例到茶水間飲一杯齋啡點一枝煙做早餐,不妙地飲到杯底一陣洗潔精味,無錯是從杯裡傳出,可供「洗胃」。

3 Comments:

Blogger rice said...

wa~有風濕的人很像老怕怕
請小心身體!

流鼻血的感覺是怎樣的?
喝洗潔精之後有不適嗎?

3:12 下午  
Blogger ks said...

鼻血妳未流過?感覺並非以筆墨能夠形容,請自行體驗。
應該無,胃口好好,配方可推介給各厭食人仕使用。

3:49 下午  
Blogger rice said...

我沒流過鼻血我沒流過鼻血我沒流過鼻血
我沒流過鼻血我沒流過鼻血我沒流過鼻血
我沒流過鼻血我沒流過鼻血我沒流過鼻血
真的沒有...

10:0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