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05

五零五二一一。

晚上餓著肚子出發。
相 位了幾位朋友到某屋村裡玩「野內定向」,我沒有地圖指南針,背著個橙色袋只帶了相機就走了。不知不覺跟其他人失散了,剩下我 和另一位,他到了洗手間,我坐在藥房門口靜靜等著,我望著玻璃櫃中的每種藥,店員望了我好幾眼,我發覺對講機失靈了,有沒有能醫好對講機的藥?朋友從洗手 間出來了,再出發。


繼續走,跳上了一輛循環線小巴,繞了大半個圈才到達相連的另一個屋村,在天橋上看到這條村有小販正賣著樂隊的t-shirt,很奇怪。因為對講機壞了,所以不知方向,在途上碰上三母子,孩子給了我一塊餅乾,媽媽是懂變臉的,父親則推著嬰兒車帶我們到了後街的店舖,天黑了,有種不尋常的感覺,要和一家三口分手了,他們也要趕快找回兩個走失了的女兒。

吃過餅乾後口很乾,喝下了一杯綠茶了之後雨開始下,繼而行雷閃電,一點風也沒有但雷非常大,看見閃電由天上走到地面,把幾間舖頭擊中,著起了火上來,有途人走避不及,有的不斷向前衝,但他看不到我把推倒在地上,眼皮很重我閉上了眼。
一把女聲叫醒了我,原來我暈了,雖然頭髮淋了雨但現在很乾爽﹐不過頭不覺痛還有點精神,更發覺牙隙裡有一條「炸菜」。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you happened was like a movie!!(Really!)

10:22 下午  
Blogger ks said...

thatz what i want...haha~

3:24 上午  
Blogger rice said...

不知怎的,感覺有一點像謝曉虹的作品的影子,hehe~真犀利!
不如試下投稿啦!!!文學獎呀

7:26 上午  
Blogger ks said...

未看過謝曉虹的作品,妳真犀利!

6:19 下午  
Blogger rice said...

我真係覺得好好睇ga bor......
睇過佢ge"好黑",最近都翻睇緊,
有機會借你睇下啦!!
好有創意ge作品。

10:25 下午  
Blogger ks said...

平姐都讚,睇來真係要搵本番來〔目及〕〔目及〕...

5:42 上午  
Blogger rice said...

嗯,寫ge野有一種真係"黑"ge感覺,有0的好似詩0甘樣帶比睇ge人幻想同反思
hehee, 估唔到有人同我一樣都欣賞呢本書呢。

9:1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