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

「Sayonara Sayonara
少女心事 但願我亦了解 我也能知
Sayonara Sayonara
少女心事 飄忽的戀愛不見終點


哥哥的兩句歌詞,已經很能代表看過此片後的感覺。

起初以為故事都圍繞著少女事音樂事,電影節奏會來得爽快一點,但...但我...但我覺得這齣年青人事影未免太拖泥帶水,可知電影裡的角色要有眼神交流,不過口說一個字眼要對望四五秒,受不了,如果本片真的很忠於原著,難為讀者之餘筆者亦省卻不少功夫。
說是「世上的另一個我」,但戲中兩位NANA都沒甚交流,各走一端。大崎也用點插敘說明,阿八就真的好像在車上碰到,路人甲一樣。唯一可觀性比較高的就是那幾場音樂會,其他都有點為做而做為原著而原著,幾個鏡頭也有點粗製濫造剪接亦帶亂。


**是否現在的尺度放寬了,這部電影也「適合任可年
人仕觀看」?

NANA》Offical Site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英雄所見略同

4:3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