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大友克洋﹐對唔住。

首先﹐在此謝過各方好友關心﹐請不要誤會關心我係因為感情煩惱、工作壓力或是身染重病之類﹐今次只不過是一套限量版《SteamBoy》BOX SET而已。由於我較早之前在這裡「嗔」過「黑色星期五」事件﹐Ms.Jenny外遊台灣之時不忘在我既blog留言﹐說她已買到台灣中文版DVD﹐並告知在「阿麥書房」可以訂購(也要謝過21thfriend的e-mail)﹐還未知甚麼事的我一看之下﹐「OH SHIT~」日本版已在四月十四號推出了﹐怪不得KUBRICK的店員會說斷貨﹐成個月喇撞鬼。再立刻四出搜尋﹐更發散了「多達兩名」即將會到日本既朋友幫忙找找﹐Ms.Flower已經於昨日下午返港﹐亦盡了她的綿力抵達「一間」HMV﹐當然結果是找不到﹐另外一位聯絡不上﹐所以已打定輸數。今日﹐在港島區HMV駐守的Mr.Jack都已致電給我﹐說他們公司也有貨了﹐不過又是香港版,灰。

實不相瞞﹐其實早個多月前我已經在旺角信X中心購入一隻附有中文字幕的「老翻」DVD﹐因為當時怕這齣動畫沒有中文版的推出﹐如果買了日本版內容根本就不會看得明﹐所以便心急地購入這隻「老翻」作打底或者後備之用。另外為免重蹈《AKIRA》的覆徹﹐現在市面上的日本普通版暫不會考慮﹐但經自己草率地考慮過﹐自己也忍不住到HMV.co.jp訂回來好了﹐見到原來仲有貨﹐唔洗心掛掛。

最後說句「大友克洋﹐對唔住。」﹐我買了「老翻」。


《STEAMBOY》 BLOG : http://steamboy.cocolog-nifty.com/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my p.a.m. & uc gasbook lei?

5:36 下午  
Blogger ks said...

fxxk~
she only can found ur GAS BOOK19~

5:41 下午  
Blogger ks said...

and please no more feak personal website...i know u~

5:42 下午  
Blogger Jenny said...

oh~ so u get the set by ordering it from Japan?
that must be expensive, rite?
but the boxset really looks cool~

5:50 下午  
Blogger ks said...

er....¥103xx ar...with shipping fee, around $8xx HKD la...expensive ar...
我又先洗未來錢了,haha~

6:21 下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上星期見到香港版唔洗百三,點知第二日去就冇晒 . . . . ~>.<~

11:31 下午  
Blogger ks said...

Hong Kong speical edition under $130?
is quite cheap wo...i saw HMV $15x lor.

9:0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