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05

變態五星級(Survive Style 5+)...

片名是有點誤導的,變態真難用得上但荒誕倒是有點的,我想英文戲名會較為貼題,走出大家不同的生存之道。
劇情的錯致手法令我看得有點呼吸困難,一但走漏了眼已經不知身處可方,可況登場的角色甚多,而且每人都擁有自己的主線,你變雞的時候其實已經吃飽晚餐坐定定被人踢了一腳,你以為還在人家衣櫃中談情嗎實則你已經在舞台上被人殺死了,剛剛用錄音機錄好你的構思同時已經散場了。
就是這樣凌碎的五組慢慢重新組合成一個故事,加上銀幕上顏色的配搭實在有點浮誇,不過沒有片中的佈景衣裳又會覺得視覺上有點失落,相反撞得「澎澎聲」的設計未必處處用得上(好)。其實他們的結局是理想的生存之道,還是唯一的出路?
雖然殺手的口頭蟬的確有點長氣,但一句「What's your function here?」才是人生值得思考的重點。

SURVIVE STYLE5+》offical site
*難怪有點熟口熟面,原來石井克人也有參與。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係唔係得英文字幕

7:54 下午  
Blogger ks said...

係呀,不過都還可以,睇得明既。

12:12 上午  
Blogger rice said...

這齣好像很好看~~~>.<
是不是我不能看的那類??
我很想去看"親切的金子"!!!

6:1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