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Kill Bill’s Browser - Switch to Firefox

今日在辦公室網遊時發現一個叫〈Kill Bill’s Browser - Switch to Firefox〉網站,立刻被網名吸引住,而當時我的電腦是已經Switch to Firefox。

自 從Firefox推出之後,網上已經有非常多反IE(Internet Explorer)的網出現,睇多一個唔多,況且有個「食字」網名,當然要睇睇。不過,我立場是中立的,Firefox亦有斃病,只因贏個馬鼻我先轉用 Firefox,但這個網站裡所講那十三條用Firefox的原因,無一條跟電腦技術有關,完全對人唔對事,玩針對。

我自覺公平非常,之前在公司用Safari,家中用IE,
其實兩者相比之下Safari都同IE不相伯仲。他朝有日可能會有Kill Jobs出現。

Kill Bill’s Browser - Switch to Firefox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參、認識多久了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柒、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3:05 上午  
Blogger ks said...

er...sorry ar Ms.Frog, i don't wanna play blog tag la...

9:1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