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Kill Bill’s Browser - Switch to Firefox

今日在辦公室網遊時發現一個叫〈Kill Bill’s Browser - Switch to Firefox〉網站,立刻被網名吸引住,而當時我的電腦是已經Switch to Firefox。

自 從Firefox推出之後,網上已經有非常多反IE(Internet Explorer)的網出現,睇多一個唔多,況且有個「食字」網名,當然要睇睇。不過,我立場是中立的,Firefox亦有斃病,只因贏個馬鼻我先轉用 Firefox,但這個網站裡所講那十三條用Firefox的原因,無一條跟電腦技術有關,完全對人唔對事,玩針對。

我自覺公平非常,之前在公司用Safari,家中用IE,
其實兩者相比之下Safari都同IE不相伯仲。他朝有日可能會有Kill Jobs出現。

Kill Bill’s Browser - Switch to Firefox

星期五, 11月 25, 2005

五零五二一一。

晚上餓著肚子出發。
相 位了幾位朋友到某屋村裡玩「野內定向」,我沒有地圖指南針,背著個橙色袋只帶了相機就走了。不知不覺跟其他人失散了,剩下我 和另一位,他到了洗手間,我坐在藥房門口靜靜等著,我望著玻璃櫃中的每種藥,店員望了我好幾眼,我發覺對講機失靈了,有沒有能醫好對講機的藥?朋友從洗手 間出來了,再出發。


繼續走,跳上了一輛循環線小巴,繞了大半個圈才到達相連的另一個屋村,在天橋上看到這條村有小販正賣著樂隊的t-shirt,很奇怪。因為對講機壞了,所以不知方向,在途上碰上三母子,孩子給了我一塊餅乾,媽媽是懂變臉的,父親則推著嬰兒車帶我們到了後街的店舖,天黑了,有種不尋常的感覺,要和一家三口分手了,他們也要趕快找回兩個走失了的女兒。

吃過餅乾後口很乾,喝下了一杯綠茶了之後雨開始下,繼而行雷閃電,一點風也沒有但雷非常大,看見閃電由天上走到地面,把幾間舖頭擊中,著起了火上來,有途人走避不及,有的不斷向前衝,但他看不到我把推倒在地上,眼皮很重我閉上了眼。
一把女聲叫醒了我,原來我暈了,雖然頭髮淋了雨但現在很乾爽﹐不過頭不覺痛還有點精神,更發覺牙隙裡有一條「炸菜」。

星期三, 11月 23, 2005

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

「Sayonara Sayonara
少女心事 但願我亦了解 我也能知
Sayonara Sayonara
少女心事 飄忽的戀愛不見終點


哥哥的兩句歌詞,已經很能代表看過此片後的感覺。

起初以為故事都圍繞著少女事音樂事,電影節奏會來得爽快一點,但...但我...但我覺得這齣年青人事影未免太拖泥帶水,可知電影裡的角色要有眼神交流,不過口說一個字眼要對望四五秒,受不了,如果本片真的很忠於原著,難為讀者之餘筆者亦省卻不少功夫。
說是「世上的另一個我」,但戲中兩位NANA都沒甚交流,各走一端。大崎也用點插敘說明,阿八就真的好像在車上碰到,路人甲一樣。唯一可觀性比較高的就是那幾場音樂會,其他都有點為做而做為原著而原著,幾個鏡頭也有點粗製濫造剪接亦帶亂。


**是否現在的尺度放寬了,這部電影也「適合任可年
人仕觀看」?

NANA》Offical Site

星期六, 11月 19, 2005

Magic.


Your Little Conjurer "see, i sawllowed the spoon..."
Your Little Viewer said "oh~~", "amazing magic!"
this is not the magic, coz Your Little Conjurer really sawllowed what he ate.
WARNING : DO TRY THIS AT HOME.

星期二, 11月 15, 2005

Rockit Music Festival 2005.


time to get start!

2 CONSORED PHOTOS.



when i say "ROCK IT" u shout "ROLL~"...finish!


Rockit Music Festival 2005
Live Painting @ Victoria Park
Date : 12-13 Nov., 2005
Me with BigMad, c#, Katol, Start From Zero(Dom), Fusion, Graphic Airlines(Tat and Kathy), ESP Crew(Selph and Philfy) and Glutter.

offical site : http://www.rockit-hk.com/
our fotos in
hkentertainment.com : http://www.hkentertainment.com/index.php?option=com_rsgallery&catid=55
see more fotos from Ms.Glutte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glutter/sets/1352041/

星期一, 11月 14, 2005

OLYMPUS XA 10th(Rockit).





- OLYMPUS XA
- KODAK GOLD
- ISO 100

prev. post : OLYMPUS XA 9th.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OLYMPUS XA 9th.








- OLYMPUS XA
- FUJICOLOR SUPERIA
- ISO 200

prev. post : OLYMPUS XA 8th.

星期一, 11月 07, 2005

情書(Love Letter)...

它不是我最愛的岩井俊二作品,因為成熟而逝去的愛太傷感,回憶只能想捉不住。

但十年一潤,欲罷不能。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My Little Spokesman on the boxes.


My Little Spokesman on the boxes again and also check out the other artists on the box too.
More comin' soon!

星期五, 11月 04, 2005

鼻血。

前幾天,吹起秋風。
老 一輩說他們的風濕病很準確,甚至準過天文台,但我未做過統計,如果真的倒希望他們的風濕有個附加功能,順手測測風力,因為我 對近年未有掛上八號風球有點懷疑,或者這班患有風濕的長者對近期的風力發電發展計劃會有莫大幫助。但我,我的風濕是很遲頓的,通常在落雨翻風後先會發作, 有幸並不嚴重,不過鼻敏感剛好相反,正因鼻敏感加上乾燥的關係,早幾天朝早鼻癢得出血來,血都流了好一陣,不過感覺很新鮮,因為很久未流過血了,我認為流 血這個動作,是一種必需的新陳代謝。不奇怪地,出來做事後血也很了有機會流,因為都無時間做運動,以前讀書都有很多時間可以做運動,通常隔兩三天踢波踩滑 板單車
等等後都會甩頭甩髻甩皮甩骨,損手爛腳亦活像每週活動記錄,想回那朝早的鼻血,感覺溫暖不過流得很「死」。

【十七青春遁走】完了,大膽加句評語,「極級真實」。相比【庸才】有這樣的結局已經好得多了,以作者的年紀寫出這樣的年青人的故事,記憶力可真超凡。另外,我忍不住在網上偷看了【PLUTO】的第一期了,正版我會補購的(如果有香港中文版)。

在現在這家公司工作了一年零幾廿日,屈指一算已經換了六個清潔阿姐,其快無比,昨日朝早照例到茶水間飲一杯齋啡點一枝煙做早餐,不妙地飲到杯底一陣洗潔精味,無錯是從杯裡傳出,可供「洗胃」。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