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05

National Treasure(驚天奪寶)...

就像期待《The Da Vinci Code》上映之前的前奏,可能是自己之前看過《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小說的關係﹐在看這套戲的時候都會想著戲裡和小說的出處﹐不過「天下文章」其實無所謂﹐總之戲拍得好就可以﹐其實我情願看小說﹐二個多小時實在很急﹐有很多所謂的線索都只是輕輕帶過﹐根本不可能像書裡逐一解得清楚明白。大家談的都是同一類的話題﹐雖然都是十字軍﹐共濟會﹐錫安教等﹐但這《驚天奪寶》裡的線索顯然都是講及美國近代史﹐始終是荷里活電影大美國主義﹐沒有Dan Brown的話題扯到那麼遠。戲裡節奏很快而且動作場面亦不少﹐觀眾應該也容易受落﹐結尾當然亦不乏加上一個「老土」的浪漫式結局。

http://www.nationaltreasure.com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您 衹 可 到 這 裡, 不 可 越 過。